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材科3班成功召开寒假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2-02-13 作者:文/台畅 吕泽坤 图/高明珠 郑猛 浏览次数:

210号晚8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科3班利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行了主题为“看得见的进步 发现自己的优点”的寒假线上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高明珠主持,辅导员路丽丽、班主任葛建华以及材科3班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高明珠向同学们表明了本次班会的主题是“看得见的进步 发现自己的优点”,并率先发言介绍自己在寒假期间的收获、进步与遗憾,并在副班长郑猛的建议下按照到会顺序依次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寒假收获。同学们发言中提到了各自的收获与遗憾,其中收获进步方面,同学们较为频繁提到的有驾考的进度、家人的陪伴以及家务能力的提高等等。其中较为强调的是家人的陪伴,同学们提到本次假期以后,在本专业课的学习以外,也要开始考研或就业的准备,乃至以后研究生或者工作期间陪伴家人的时间也不会如现在这么充分。同学们发言后,葛建华肯定了同学们的收获,强调了同学们在假期内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并多多与家人陪伴,但学期将至,同学们需要尽快调整态度,在学校期间一定要将精力集中在学习上。最后,路丽丽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表示同学们明显比以前更加成熟,进步是明显的,但在未来的日子里仍然需要努力提高自己。

本次班会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的经历,有值得纪念的进步与收获,也有难以忘怀的遗憾与失落。总结假期的过往,是为了以后更好的提升自己,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在各个方面都能做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