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材科2班顺利开展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2-02-13 作者:文/刘妍 王槿瑜 图/韩桂芳 浏览次数:

211日下午3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科2班于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班会,邀请了辅导员路丽丽和班主任韩桂芳参加,由班长刘妍主持,本次活动旨在交流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趣事,增进班级凝聚力。

班会伊始,刘妍简单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寒假生活分享,并提醒了同学们开学在即,依旧要坚持疫情防控、注意自身安全。紧接着,刘妍让每位同学进行了假期生活分享。大部分同学的假期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例如练车、辅导小孩作业、学习、与朋友玩耍叙旧,但更多的是规划考研或保研之路,这对自身接下来的发展是极为重要。其中更值得注意的是一位同学分享了她在假期遇到的诈骗事件,给予了大家警示。随后路丽丽发言,深入讲解了返校的各种事宜,解答了大家的许多问题,提醒大家在返校期间注意自身防控。接着韩桂芳发言,着重强调了大家需要开始进行自己的下一步规划,找好自己心仪的考研或保研院校,提醒同学们下学期十分重要,不能懈怠,在假期好好放松自己,下学期能投入更多的精力到学习中去。最后,刘妍进行了总结并合影。

本次班会主要强调大家要严格防控、安全返校,交流假期生活,提醒同学们做好开学的准备和接下来的规划。这有利于凝聚班级团结,更让同学们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心想事成,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