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材料学院鲁疆同心支教团成功召开线上支教中期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5 作者:祁瑞 吕海冉 浏览次数:

219日晚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2020级鲁疆同心支教团成功于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了中期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前期支教成果,交流分享支教经验,明确志愿者规章制度,制定支教后期计划。会议由队长鲍文喆主持召开,鲁疆同心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过程中,队长鲍文喆首先对大家的前期支教时长进行了统计,统计发现,团队大多数人的支教进度已达70%以上;随后,大家一起制定后期的支教计划,计划于三月份完成支教;另外,就平台的使用方法、教学经验、支教心得,大家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均表示在支教过程中收获很大,不仅收获到教学技能,而且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收获了满足感,使寒假变得充实、有意义;而后,大家一起学习七海公益平台的志愿者管理条例以及志愿者支教原则,明确了成员的任务和职责;最后,鲍文喆简单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进一步明确分工安排,并预祝此次支教活动顺利完成。



此次中期会议明确了各个成员的职责与任务,不仅根据成员各自的具体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支教计划,而且让各个成员意识到支教的意义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对活动的后期开展有重要意义。希望在活动后期各成员能够继续高效落实支教任务,推进活动稳步开展。希望团队成员能在此次活动中体会支教的乐趣,感悟支教的意义,在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祁瑞 吕海冉 /鲍文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