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刘梦瑶、阴嘉琳 浏览次数:

311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兴隆山校区教学楼5406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列席,党支部书记刘梦瑶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 刘梦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流程,并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在上一年度中,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除此之外,刘梦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努力方向做出总结。接着,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上一年度的思想学习情况、学业情况、生活作风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接下来,支部委员阴嘉琳向支部成员普及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提醒党员们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一系列义务,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会议最后,董兴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党员是同学中的先进力量,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始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