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党团共建,乒乓强身”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张桓翊、卢君则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23级硕士四个党支部、团支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材料学院“党团共建,乒乓强身”乒乓球赛。活动旨在科研之余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进交流、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以球会友,强健体魄;拼搏竞争,奋勇向前。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报名参赛,小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名次争夺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冠亚军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研究生辅导员卢君则在赛前强调了此次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旨,以强健体魄为目的,赛出风采,并希望同学们把乒乓球精神发扬到日常的学习科研工作中去。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挥拍竞技,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频现,气氛热烈。一道道精美的弧线,无不显示出选手们的实力与智慧。选手们在切磋中交流,在交流中进步,充分展现了材子材女们在体育方面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在一片和谐欢笑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郭孝磊获得冠军,李康杰获得亚军,朱玉玺获得季军,徐海韵神秘大奖抽取环节中获得最佳锦鲤奖。

 

 

材料学院“党团共建,乒乓强身”乒乓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新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为他们日后的科研创新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