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研23级专硕一班、专硕二班举行班级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图/马文飞 文/冯嘉萱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坚持五育并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23级专硕一班、专硕二班1030下午在千佛山校区篮球场举行了班级联谊活动。此次联谊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展开,本着友谊第一、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在合作与竞争中感受青春与活力,并在活动中建立深厚的友谊。

此次联谊活动设立的趣味项目有:趣味篮球、踩气球、跳大绳,共有13组队伍参加,每组6人,活动的裁判由班委组成。篮球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积极地进行热身、打气球等赛前准备。第一个项目是趣味篮球,每队上场队员为三男二女,每次进攻必须由女生进攻得分或者由女生助攻,男生得分前不可长时间运球。每组各分阵营,但双方激烈程度不相上下,时间在快乐中飞逝,替补成员及观众随着比赛的进行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助威加油。第二个项目是踩气球,每人在脚腕上绑3-4个气球,每组互踩其他组气球,并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踩破,保留气球最多的组获胜。最后一个项目是跳大绳,每队六人跳绳,其他组成员两人负责摇绳,参赛队员站成一列,依次跳过大绳,以三分钟时间内通过总人次的数目由多到少进行排名,次数最多者获胜。运动员们配合默契,激烈角逐,在欢声笑语中为本次联谊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汗水、欢笑和掌声中结束,并扎根在同学们心中,同学们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将成为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科研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专硕一班与专硕二班之间的友谊也将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