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
发布日期:2023-05-20 作者:文/王泓然 高新宇 图/梁文誉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19时,材料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学院团委书记路丽丽,2021级辅导员王兴兴,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凤林、鲍文喆、王新达、田晓婷、吕海冉,各班级代表和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出席并参与评审。


首先,大会进行第一项议程: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凤林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二项议程: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竞选答辩。候选人朱喆、高新宇、陈扬、李云冰、范忠贺、姚熙杰、赵玉龙、鲁笑成和张婉钦共九位同学依次答辩,就个人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工作成就收获、未来期待展望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答辩完成后,评委代表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了投票意向。工作人员将投票统一收回,以公开唱票的形式计票。最终,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答辩圆满完成。


第十九届主席团结合答辩和工作情况协商,确定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终人选:朱喆、高新宇、陈扬、姚熙杰和张婉钦。期待第二十届学生会继往开来,齐心协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