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21级基地班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文/高新宇 李奕璇 图/李奕璇 浏览次数:

6月27日164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基地班于教学楼E座5202教室成功举行见面会。基地班老师李丽主持见面会学院副院长管延锦、班主任老师王美、2021级辅导员王兴兴和基地班同学参加。

1475F

会议伊始,李丽对基地班新同学们的加入表示欢迎就基地班的基本概况、培养模式、课程设置等内容进行介绍随后,管延锦与大家进行交流,鼓励同学们注重基础和应用研究,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实践本领,紧跟国家发展需求,培养大国工匠精神和责任担当精神,在丰富完善自身的同时,为创造更高的发展平台打牢基础,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不辜负自己、不辜负时代。接着,王美对基地班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与同学们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上有更深入的交流沟通,期待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进步。王兴兴建议,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主动与老师沟通联络,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参与科技创新、实习实践等活动。最后,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耐心答疑,鼓励同学们勤思考、多总结。

15D9B

13262

本次见面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基地班了解更加深入的同时,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络,对后续班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斗志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