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新媒体中心采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时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文/刘俊杰 图/聂莹莹 浏览次数:

4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在图书馆一楼休息区成功采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冯时,采访工作人员包括卢君则、张凤林、覃春葵、刘俊杰、聂莹莹、李奕璇、何坤鎏和罗毅铖。

采访开始前,为使接下来的拍摄工作能顺利进行,采访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场地,对设备进行了提前准备,包括三脚架的设置以及麦克风的调试等。

冯时到达场地后,采访正式开始,记者罗毅铖先请冯时介绍了自己平时学习和生活的规划安排。对此,冯时回答说自己会在学习和生活平衡自己的时间安排,在主专业和第二专业也有很好的规划。接着,罗毅铖还就学习、志愿活动、学生工作以及学习工作之间的平衡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冯时都一一做了详细的回复。此外,他还分享了当时自己在专业选择上的一些经验。采访最后,罗毅铖请冯时为同学们作出寄语,他表示,大学学习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除此之外,学会人际交往、学会独处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生技能,他希望大家能多多尝试。

采访结束后,冯时与采访工作人员进行了合照,本次采访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采访,不仅宣传了材料学院优秀学子的事迹,还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宝贵经验。希望同学们能以冯时为榜样,争取在大学期间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