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小树苗支教队成功召开线上支教中期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08 作者:王槿瑜 曹润竹 浏览次数:

2721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小树苗支教队成功于线上召开了中期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根据此前的支教过程分享经验,明确支教原则,制定定期听课计划。会议由队长曹润竹主持召开,小树苗支教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曹润竹首先组织大家一起制定了具体的支教计划,比如支教时间和支教内容等。本着对支教对象负责的态度,也为了提高大家的讲课水平,支教队创新支教方式,建立了听课制度并制定好了定期听课计划,方便大家互相学习、一起进步。随后,支教队成员又一起分享了各自的支教经验和支教心得,也一起认真阅读了七海公益平台的提出的志愿者管理条例以及志愿者支教原则,明确了成员的任务和职责。此外曹润竹又强调了实践稿件的写作方法、格式要求以及投稿网站,并简单分析了各网站的录用几率,指出了此次活动的目标稿件数量及类型。最后,曹润竹简单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进一步明确分工安排,并预祝此次支教活动圆满成功。

此次中期会议不仅根据成员各自的具体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支教计划,还对大家的支教活动进行了制度规范,对于本次社会实践的开展起到了中心指导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支教活动,队员们能够对自己有更好的认识,提升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增加人生体验并收获满满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