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设备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孟子杰 浏览次数:

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视频会

 

429日下午,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视频会,学院实验室安全分管副院长,安全管理员,各研究所(中心)书记、所长、分管实验室安全副所长,使用危化品的实验室负责人,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会。

资实部副部长冉栋刚首先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山东省、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资实部安全技术科张平清科长从危化品管理流程及职责、存在的问题、工作举措、迎接教育部检查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危化品管理工作。资实部王茂鑫介绍实验室分类分级工作的开展、主要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最后,资实部部长占金华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并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实验室安全,压实安全责任、科学精准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