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设备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作者: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与建设工作会议

20214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主楼928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与建设工作会议,副院长毕见强主持。

毕见强首先传达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通知》,要求各所(中心)依据《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结合本单位实验室专业特点及风险点,编制单位内部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415日前报学院备案;同时要求各所(中心)要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稳定常态化、事业改革发展三维一体的“3D”工作思路要求,提高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广大师生的安全;最后,各所(中心)汇报了2022-2024年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和规划工作,参会老师展开了讨论。

孙跃、孙晓宁、张志薇、陈良、翟继强、肖桂勇、刘建军、白延文、吴东亭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