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2023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四)——重大项目专项计划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下达专项招生计划通知要求,学院相关科研团队专家考核小组通过申请材料审核、专业基础考查、综合素质考核,现将报考重大项目专项计划申请审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以及考核成绩(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526---2023612

公示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公示邮箱:cybsdu.edu.cn(#=@)

公示电话:0531-88392915 

 

录取事项说明:

1)拟录取为非定向考生必须按时将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转入山东大学。

非应届硕士毕业生须于2023530日前将密封完整的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通过机要邮寄方式或本人直接送交至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办公室。

应届硕士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统一按照毕业时间要求通过机要邮寄方式寄送至山东大学材料学院党委办公室。

档案接收单位与部门名称: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档案接收单位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材料学院主楼917

档案收件人姓名:李宜姗 老师

寄送联系电话:0531-88392315 邮政编码:250061

对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不能按时转入我校的非定向就业考生,取消拟录取资格。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及政审要求的考生,取消拟录取资格并记录至考生个人诚信档案。

2)拟录取考生应与导师保持联系,及时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布的动态信息,注意查看山东大学研究生院与材料学院网站通知。

3)如遇特殊情况(出国留学、参加工作、放弃入学、无法按时转档等),拟录取考生务必第一时间告知导师,导师及时上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由学院将实际情况向学校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