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材料学院研究生课程表
发布日期: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现将材料学院下学期研究生专业课程相关信息发布,请各任课老师、2022级全体硕士、博士研究生及时查看下学期学院各门专业课的课程安排。

研究生所选的各门课程上课时间若有重合,应以专业课程避让学位课程、人数少的课程避让人数多的课程为原则,相关研究生尽快与任课教师协商更改上课时间,或经导师同意后,申请改换培养计划中的相关课程。

选修同一门专业课程学习的研究生同学尽快相互认识沟通,并推选出一名课代表*。课代表同学应在本周内主动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确认落实下学期专业课程的开课时间、地点、所用教材等相关开课准备工作并建立好班级群,拉老师和同学入群

若有需要变动课程安排的任课教师,请务必于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下午5:00之前联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若有需要变动课程安排的研究生同学,请务必于2022年1216日(星期)下午500之前完成重合课程的时间调整或课程改换工作,最终将以研究生系统内确定的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为准。


* 课代表可由任课教师指导的研究生担任,以方便及时沟通联系任课教师与选课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