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材料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本科直博研究生名单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1019-114

公示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示电话:0531-88392915

公示邮箱:cybsd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请用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1、已被录取推免生请以“姓名+本科学校”方式申请验证加入“山东大学材料学院2023级推荐免试研究生”QQ群号:574448256,相关工作通知将会在QQ群中发布。

2、已被录取推免生(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均可根据自己的科研兴趣与所学专长,在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与材料与化工专业范围内自行选择研究方向和指导教师。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均应按照全面了解、自由选择的原则进行双向互选。

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材料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明确规定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招生数量及具体要求:每位硕士生导师每年招收硕士生人数不超过2名。详见网页链接:

http://www.cmse.sdu.edu.cn/info/1095/15135.htm

3、已被录取推免生如遇特殊情况(例如:未能按时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出国留学、无法按时转档、放弃入学等),请务必第一时间告知导师和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531-88392915),学院将具体情况及时向学校汇报。

4、已被录取推免生请保持与导师和学院联系,注意查看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和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及时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布的相关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