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博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论文预答辩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博士研究生导师根据博士生的研究方向和论文内容聘请本学科(及相关学科)的博士生导师、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人员35人(校内、校外不限)组成预答辩委员会。

预答辩委员会成员中至少应有一位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申请人导师不能被聘为预答辩委员会成员。预答辩秘书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担任。

论文预答辩完成后,博士研究生及时在个人系统中填报提交预答辩信息,并于930日(星期五)下午500之前将《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专家签名、负责人签名)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cyb@sd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博士预答辩意见书。


根据疫情防控动态,预答辩可采用远程视频方式,须保留影音资料,相关表格可采用电子签名提交电子版,纸质版须后期补交(由学院统一加盖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公章)用于学校档案馆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