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本学期答辩秘书老师领取答辩表决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申请本学期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请与导师商定聘请一位答辩秘书老师,由答辩秘书老师具体承担学位申请者的论文送审、答辩准备、材料审核等工作。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应与答辩秘书老师及时联系,了解本学期学校、学院关于答辩的规定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告知答辩秘书老师请于56—512期间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楼929)领取自己所负责的研究生答辩表决票,下一步即可依照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硕士、博士论文答辩工作(特别说明:论文盲审结果若不符合要求或论文查重结果不符合要求的本次答辩无效)。

答辩秘书老师具体负责论文实名评阅送审、会议组织、答辩记录、材料审查等事项,本学期的硕士、博士研究生答辩工作要求已在学院网站发布,各位答辩秘书老师和研究生请及时了解熟悉。

首次担任答辩秘书的老师请将教师姓名和教师编号发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cyb@sdu.edu.cn,邮件主题标注:新增答辩秘书。

 

附:担任答辩秘书老师的条件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秘书应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秘书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答辩秘书必须由符合条件的教师担任,在校研究生不能兼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