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申请“2021年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精神,我校今年继续开展“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工作。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请于427(星期二)下午5:00,将申请材料发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cyb@sdu.edu.cn,邮件主题标注:申请人姓名+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人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包括:

1《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项目申请表》(附件1),其中所在单位的推荐意见应写明被推荐导师所指导学生情况(包括学号、姓名、留学时间、留学单位)、拟出访国外院校、机构、国外合作教授及合作项目或课题情况等,应有负责人签名及单位公章。

2外方正式邀请信复印件应明确出访时间)

邀请函应由派出学生的外方指导教师或外方指导教师所在院校/机构主管部门签发,并用邀请单位专用信纸(文头纸)打印。

3主要科研成果(清单及摘要,不超过3页)

4外方合作导师介绍

主要包括国外合作导师的教育、学术背景;目前从事科研项目及近五年内科研、论文发表情况;在国外著名学术机构任职情况等,原则上不超过一页。

5身份证电子版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链接: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37/163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