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管理办法》(山大研字〔201329号)的要求,请各研究所与研究生导师做好2019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专业实习工作。

 

专业实践期间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和实践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按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专业实践学生的身体健康。考虑当前疫情防疫实际,建议本学期实践地点优先选在省内进行。

 

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设有“专业实习”功能(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详见附件)。材料学院2019全体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在实习前使用此功能填报实习计划,且必须经导师审核通过后方可外出实习。学校将依据系统导出的实习计划表抽查实习情况。


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应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做好专业实践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各位研究生导师与接收实习单位建立积极顺畅的工作联系机制,协助做好专业实习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