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0年材料学院 “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申请-考核制”考核工作小组根据学校通知要求,通过考生申请材料审核、笔试考查、面试考核等方面做出综合评价,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确定2020年材料学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拟录取人员名单。




公示时间:20191228---202016

公示部门: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公示邮箱:cyb@sdu.edu.cn 公示电话:88392915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来信或来电请用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



相关说明:


1)已录取考生请务必按时将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等转入山东大学。

往届硕士毕业生:由所在工作单位或所代管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于430日前将密封完整的人事档案、工资关系通过机要方式邮寄或本人直接送交至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材料学院党委办公室。

应届硕士毕业生:由考生所在的硕士毕业院校进行统一机要寄送至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材料学院党委办公室。

寄送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3号•主楼917房间

单位名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材料学院党委办公室

收件人:任钢毅 老师 电话:0531-88392315 邮编:250061


2)未在规定时间转入人事档案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及政审要求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并记录至考生诚信档案。


3)已被录取的考生应与研究生指导教师及时沟通联系,注意查看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和材料学院网站通知,及时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布的相关动态信息。


4)若学校后期增加博士招生计划,学院将依序顺延录取。


5)如遇特殊情况(例如:出国留学、放弃入学、无法按时转档等),请考生务必第一时间告知研究生指导教师,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及时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