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材料学院“申请-审核制”参加复试人员名单
发布日期:2019-12-17 作者: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申请-审核制”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于1216日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总计38人)进行审核与评定,现已确定参加复试人员名单(共29人):


李青、刘欢、肖情情、汤云祥、赵莉、苗世海、张昊、张雪

万国顺、苏沫林、刘畅、杜逸群、张佳欣、赵俊凯、魏德金

宋萧婷、柴佳龙、付浩成、陈乃猛、苑森文、李宁、郭瑞东

隋清萱、孟凡超、席瑞、朱祥剑、刘明甫、李文杰、马盈


请上述初审通过的申请者,于1223(星期一)参加校医院组织的体检,参加由学院统一组织的初试笔试,以及由学院统一组织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考核以及综合素质考核。

在个人面试之后,请申请人到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楼929)须提交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英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单原件进行审验(往届生领取调档函)。然后到主楼917学院办公室王会计处缴纳复试费180元(笔试和面试二项)。


具体安排:

1、体检

时间:1223(星期一)上午800

地点:千佛山校区校医院(须空腹、缴纳体检费60/人)

2、笔试

时间:1223(星期一)

上午900-1200  考核科目:《材料近代研究方法》

下午1330-1530  考核科目:《英语》

地点:主楼二层职工之家

考试关闭所有通讯工具。不允许使用任何类型计算器与电子设备。考试违纪者一律按作弊处理。


3、面试

时间:1223(星期一)下午1530

地点:主楼二层职工之家、党员之家

请考生提前自行准备PPT进行简短汇报,且PPT内容仅限三页。

具体要求如下:第一页:英文介绍;第二页:研究基础与成果介绍(中文);第三页:攻博科研计划(中文)。



未通过初审者请及时到研究生办公室取回申请材料(或委托他人代取)。外地考生可将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发送 cyb@sdu.edu.cn,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寄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