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一、评选范围  

201591日至2016831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指标分配  

 

(一)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国家重点学科可在分配名额的基础上增加一名推荐人选)  

(二)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3  

 

三、报送时间  

申报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材料所填各项信息须经导师审核确认,并由申请人导师出具1份推荐意见(须导师签名)。  

符合条件的申报者请于628(星期三)上午9:00之前导师推荐意见交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同时将申请材料的电子版(附件23456或附件789以及非匿名申报材料电子版1份和非匿名学位论文word格式电子文档1份)发送至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箱cyb@sdu.edu.cn,主题标注:申请山东省及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姓名  

   

申报材料纸质版待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本次所有申请人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评选确定推荐人选(按照学校分配的指标数)之后再提交,经学院确定后的推荐人选要在山东省学位办网站提交评优材料。  

 

四、相关说明  

(一)未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到学校的博士学位论文,如确属特别优秀,可由导师直接报校学位办公室,但须由至少2名本学科的专家(必须为博士生导师)写出推荐书。  

(二)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和山东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同时进行,评选材料无需重复报送。推荐参加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的论文从入选的校优秀博士、硕士学论文中产生。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奖”评选方法(试行)》、《山东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的要求对申请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审核,达不到文件规定的学术成果要求的论文不能申报。  

(三)涉密论文不得申报。  

(四)山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采取匿名方式评选,匿名申报材料中不得出现学位论文作者、导师和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影响匿名评审的信息,否则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参评。

   

 

 

详情链接:http://www.grad.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ece861e6-3673-4875-87a5-52e6ad1bf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