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申报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包括三建设项目(即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各项目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依照鲁教研处函〔20176号文件执行,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项目须为我校现行各类研究生培养方案中设立的学位课程。  

   我校获省三建设项目和导师指导能力提升项目推荐指标分别15项和14项,两类项目每个培养单位申报数量一般不超过2项,往年已获批的同类省项目不可重复申报。

  二、材料报送  

   1.各项目申报书及申报汇总表一式3份(在山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xwb.sdedu.gov.cn/下载,汇总表报送Excel格式),相关申报材料及其电子文本请于7月3日(星期一)下午5:00之前报送材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2016年获批的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每个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2)均需报送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字数3000字左右。2016年立项项目进展情况将作为今年评审立项的依据之一。  

3.所有电子材料文件名需注明材料名称、单位及第一完成人(如:申请书-山大**学院-姓名;一览表-山大**学院-姓名;附件1文章-山大**学院-姓名;附件2鉴定书-山大-**学院-姓名,进展报告-山大**学院-姓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