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每日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3-31 作者:孟子杰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精神,按照《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材料学院结合实验室安全工作实际,开展每日实验室安全检查。3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带队检查了千佛山校区实验室。

本次检查在各研究所(中心)自查的基础上,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特别是实验室危化品管理、高温设备管理、水电、门窗、气源等。党委书记崇学文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研究所(中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严格按照《山东大学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全院范围内推行实验室6S管理,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提高隐患排查治理能力,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