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来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林霞 浏览次数:

3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郑延民一行来我院调研并听取学院后勤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相关负责领导及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首先对校区管理办帮助学院排忧解难并为学院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学院师生共同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如实验室通风改造,水电暖、照明问题,大型实验设备安装及存放难题,电动车充电困难,学院文化建设项目推进等一系列切实影响师生工作生活的难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解决方案及建议。

同时,双方就如何加强“三全育人”进行研讨,并计划联合组织“劳动育人”系列活动。对学生进行爱护环境,珍惜劳动主题教育,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最后,校区管理办表示将主动服务,加速解决师生对优美环境、空间等所急所盼问题,把精耕细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聚力提供一流的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