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相约美丽泉城、探索材料世界”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选拔全国优秀本科生到我院继续深造,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202275—76日举办“相约美丽泉城、探索材料世界”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现将夏令营具体事项如下说明。

一、招收对象

全国高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3届毕业生),且预计获得推免资格并首先报考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二、报名办法

1. 按照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夏令营报名流程进行报名。

报名系统网址:https://xlybm-sdu.yjszsfw.com

2. 报名截止日期:2022630

三、录取程序

夏令营资格审核录取工作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筛选,筛选结果请通过系统查看,不再另行通知。录取结果将在202272日前在报名系统内发送通知,申请人可在个人界面查看到申请是否通过。请入选者于202273日下午5点前在系统回复确认,逾期未回复确认者视为放弃参营资格。

四、活动内容

本次夏令营采取线上形式举行。夏令营期间将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考察面试。

五、咨询方式

夏令营组委会咨询邮箱:sducmse2016@163.com

六、相关说明

1. 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山东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2. 若申请材料有虚假信息,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究的权利。


欢迎符合条件的优秀本科生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