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及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

学院推免领导小组

级别

姓名

电话

邮箱

备注

组长

吕宇鹏

88395966

biosdu@sdu.edu.cn

副组长

董  兴

86358061

dx@sdu.edu.cn

副组长

管延锦

88392412

guan_yanjin@sdu.edu.cn

成  员

王志鹏

88392966

zhpwang@sdu.edu.cn

成  员

李  辉

88392412

lihuilmy@sdu.edu.cn

成  员

尹龙卫

88396970

yinlw@sdu.edu.cn

成  员

姜炳刚

88392816

jiangbinggang@sdu.edu.cn

具体工作联系人

马利芹

88392815

malq@sdu.edu.cn

具体工作联系人

路丽丽

86358061

lulili@sdu.edu.cn


推免实施细则

1)严格按照《山东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及相关通知执行。

2)各专业班级统分计划推免名额分配:根据学院专业自主选择工作方案提出推免研究生名额分配办法进行名额分配(基地班和卓越班按学校分配办法(30%)执行,其余班级按10%分配)。学分绩点应符合学校的规定卓越计划试点班、学校认定的校级基地班,学分绩点排名前70%的学生;普通教学班,学分绩点排名前50%的学生。)

按照《山东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中的“推免名额确定办法”确定推免人选名单。

3)对于符合《山东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中“学院创新类单列推免”所规定的第2类和第3类情况者,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向学院提交个人申请、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经三名以上本专业教授联名推荐和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申请人的申请材料、教授推荐材料在全院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由学院专家组面试,综合考察申请人的学科专长和培养潜质,确定学院创新类单列推免人选。

4)其他统分计划推免名额严格按照学院公示的综合成绩绩点排名顺序依次递补,确定推免名额人选。

5)按照《山东大学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符合学习成绩优秀单列计划、百分制优异成绩单列计划、学校创新类单列计划、其他推免生计划资格者,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6)本细则解释权归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领导小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