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团支部达标升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文/王槿瑜 图/王槿瑜 浏览次数:

317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实践中心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了团支部达标升级活动。参与人员有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路丽丽,青年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各团支部团支书。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线上为每个班级的评委发放了一份答辩评分表,并通过线上抽签的方式确定了答辩顺序。随后,主持人李守宇介绍了到场嘉宾,引导了各团支部答辩人按抽签顺序依次答辩,由计时人员范忠贺提醒答辩时间。答辩过程中各评委根据答辩人的具体表现及评分要求对班级的各项进行了打分,并最终计算出了各班的总分。各团支部答辩人依次进行答辩,本次答辩圆满结束。活动最后,各年级负责人收齐了打分表,由青年实践中心汇总最终成绩。

321日至23日,结合各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情况与团委团支部代表民主评分结果,经学院团委对相关材料审核,对材料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结果进行了公示。本次达标升级活动共评选出研2020级学硕2班团支部、2018级高分子班团支部等8个先进团支部,研2021级学硕1班团支部、研2020级专硕1班团支部等12个一级团支部,研2021级学硕2班团支部、研2021级专硕1班团支部等29个二级团支部,2019级博士班团支部、2018级金属班团支部等8个三级团支部。

本次“达标升级”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团的基层组织内部机制,规范了基层团支部工作体制,通过综合考评的方式,以评促建,使基层团组织建设经常化、制度化,实现了团支部工作的可度量、可考核,全面活跃了基层团支部工作,为团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