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本科生寒假线上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3 作者:文/王槿瑜 图/王槿瑜 浏览次数:

121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寒假线上会议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路丽丽主持,与会人员包括2019级班主任以及全体同学。

会议开始,路丽丽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以及信息排查问题,她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门。随后,就学习方面,她回复了同学们有关成绩排名何时会出以及有关重修的问题,并指出目前推免以及奖学金都是按最初的成绩计算。紧接着,为大家讲解了有关医保以及心理辅导的情况。此外,还建议在接下来的四周中,每周可以有三个班的班会,她表示期待参与各个班的班会。她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科技创新类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收获许多经验与知识。同时她表示理解接下来同学们可能会有各种打算,也可能迷茫于方向的选择,对此她指出在多了解各类信息的同时,属于自己的道路也会越来越清晰。

最后,路丽丽表示无论有什么情况,同学们都可以来咨询老师,她还祝各位同学春节快乐,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各位班主任也依次开麦祝福大家拥有一个幸福的寒假,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本次会议结束了。

本次会议集中解答了同学们以前提出的各种疑问,并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此外,本次会议还增强了同学们寒假生活的期待与热情,激励大家积极向上迎接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