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材科2班举行疫情安全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作者:文/刘俊杰 柳明 图/柳明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4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科2班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本学期第疫情安全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刘妍主持,班主任韩桂芳、辅导员路丽丽以及材科2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上,路丽丽强调了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同时韩桂芳回答了保研以及考研的相关问题。

班会伊始,刘妍简单介绍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表示,由于网课和不能堂食的原因,同学们的生活规律受到很大的影响。路丽丽耐心解答完后,反复强调不要购买食品。路丽丽还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在公共场合务必要佩戴口罩。随后韩桂芳发言,强调在网课期间,大家学习上不能有丝毫懈怠,有机会保研的同学要争取保研名额,没有机会保研的同学,也要在认真学习本学期的课程的基础上,做好考研科目的学习。最后,班长刘妍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祝愿大家在疫情期间能够平平安安,同时在学习上获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班会,一方面是为了反映并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一些困难,另一方面是为了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兼顾自己的安全以及学习。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心想事成,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