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20级卓越2班召开第一次院运会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作者:周溯、刘俊杰、王媛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卓越2班在教学群楼5210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媛主持召开。此次班会目的在于告知同学们暂定将于4月份举行的院运会的相关事宜,并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

首先,王媛交代了本次班会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并向大家讲述了本次院运会的基本情况,说明了院运会的预期举办时间及举办地点等。

之后,文体委员周溯向大家介绍了本次院运会的具体策划,为大家列出了院运会开设的单人项目、团体项目以及趣味项目,并说明了院运会的具体赛程。王媛、周溯和副班长赵钊、团支书曹润竹积极鼓励大家报名参与,同时自身也主动报名参与了个人和团体项目,起到了积极的带动作用。越来越多的同学主动报名参与各个项目;此外,在其他同学的推荐下,在某些比赛项目有优势的同学也表示愿意报名参与,为班级争光添彩。接力项目的参与人员也顺利确定。


最后,周溯对趣味项目的规则及参赛队伍要求进行了介绍。同学们认真分析得分规则,以尽可能获取好成绩为原则确定了“行走的呼啦圈”这一趣味项目的参赛人员;同时,班委们鼓动大家积极参与另一趣味项目“接力高尔夫”。在班委的鼓动下,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目的报名顺利完成。遗憾的是,班里有些同学因为院运会当天需要上课而不能很好地参与院运会的项目。

在此次班会中,同学们群策群力,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院运会的项目报名。相信在之后团体项目的练习中,同学之间的联系将更加紧密,班级凝聚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