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20级材控1班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刘熹 汪嘉华 浏览次数:


3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材控1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贾冰豪组织,20级材控1班全体同学参与。为响应疫情防控措施,班会改为线上腾讯会议进行。本次班会主要对最近校院的活动安排进行简要概括和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的总结。

7时,班会正式开始。同学们先是进行线上合影,后正式开始班会。会议开始,班长贾冰豪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材料学院十大评比活动,分别介绍了十大三好学生、十大学霸宿舍、十大学习进步标兵的评比细则和评比规则,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响应,满足评选资格的的同学要踊跃报名参与。接下来是文体委员向同学们介绍最近学院的运动赛事安排:兴隆山羽毛球赛、“奇才杯”羽毛球赛、材料学院运动会,并简单介绍了各个赛事的相关事宜。

随后是学习委员对同学们最近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上个学期同学们的成绩不太理想,挂科现象仍然存在;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十分艰巨,已有多名同学表示学不懂、学不会。希望同学们能努力进取,个别同学能杜绝迟到、旷课的陋习,在本学期末得到满意的成绩。紧接着,团支书就最近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敦促同学们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晚720分,班会结束。

本次班会围绕着校院的活动安排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展开,与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息息相关,方便了同学们的生活;同时,班会也在鼓励和敦促同学们积极进取,丰富生活。相信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于校院活动会有更深的理解,对于学习生活也会有更高的追求。


\刘熹 汪嘉华 \刘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