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材料学院材料物理化学研究所开展师生气排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康荣开 吴雨桐 张雪 浏览次数:

为提升广大师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师生凝聚力和交流能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值“五四”青年节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物理化学研究所以“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风采”为主题,开展师生气排球友谊赛。本次气排球活动分两次进行,材化所30余位教师和研究生参与其中。54日下午,友谊赛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波力羽毛球馆举办。


在激烈的比赛中,双方球员斗志昂扬。巧妙的传球,默契的配合,所有的动作都一气呵成,每一个回合都扣人心弦。每个队员都发扬着团结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完美展现了年轻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此次活动,材化所将党建工作和研究生活动有机结合,采取“党员领跑、志愿者服务”等内容,实现了“党建引领”,吸引了更多的师生参与其中。老师和同学们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球场上,既有师生间相互竞技的激情,也有一路加油、一路欢呼的助威声。整场比赛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气排球活动将党建工作和师生活动紧密结合,加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凝聚力,让党建工作得到了有效的落实和推进。在活动中,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更加紧密,缓解了日常科研工作的紧张感,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和趣味性。五四精神不息,师生情谊长存。此次气排球活动圆满举办,不仅激发了广大师生热爱体育和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材化所师生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进取精神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