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员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文/任正 冀皓丽 图/冀皓丽 浏览次数: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4月18日起成功开展为期五天的党员劳动教育志愿活动。材料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通过在兴隆山校区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志愿活动的形式,在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更好的服务校园。

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仍将持续的背景下,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亮身份、见行动,督促周围同学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并积极参加校园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冲在校园抗疫的第一线。

本次劳动教育志愿活动由兴隆山校区物业和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物业老师组织各位党员领取劳动工工具,分配劳动任务地点,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进行校园卫生清扫拔除杂草活动

经过为期五天,每天三小时的校园卫生清扫,各位党员在劳动中丰富了疫情防控校园封闭下的生活,既锻炼了身体,又清扫了校园,为校园的卫生安全做出了贡献。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冀皓丽表示:“此次劳动教育活动让我在疫情防控的条件下更好的服务校园,我和其他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其中,很感激这一次党支部组织的劳动教育活动,让我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党员劳动教育活动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劳动意识和防控意识,有利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形成抗疫合力,为党员冲在校园抗疫第一线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