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材科3班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文/李奕璇 台畅 图/台畅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9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材科3班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暨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葛建华主持,辅导员路丽丽和材科3班同学共同参加本次班会主要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会议伊始,葛建华首先讲起近期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嘱咐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不要无视学校要求。其次,葛建华也告诉同学要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如果存在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备、特殊处理。随后,路丽丽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看待学校安排,她希望同学们能克服不便之处,在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保持正常的学习生活。然后,路丽丽提到了即将举行的阳光体育运动活动,告诉同学们举办本次活动的原因和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在遵守活动要求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锻炼体魄接着,葛建华邀请班委对于这一阶段的日常工作进行介绍,班长高明珠提到了每日的核酸检测要及时参与并上报,降低相关负责人的工作压力,同时她也强调了校园快递的初步开放以及其相关要求。团支书陈周萍强调了本学期学院对于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较为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准时完成学习,寝室长也要做好督促工作。最后葛建华和路丽丽总结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并加以强调,也对尚未返校的同学表达了关怀。

本次班会对于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要求与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强调,相信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努力,希望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