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作者:文/王兴兴 图/李庆誉 浏览次数:

219-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崇学文,党委副书记吕伟、董兴和全体辅导员到达现场迎接返校学生。

为了更好地完成返校工作,学院周密部署、认真筹备,仔细研读学校关于返校工作的通知要求,领会透、把握准、落实好各项政策。学院各年级通过召开年级大会、班会等形式,对开学各项事宜进行强调说明,让每位同学明确返校条件、返校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确保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此外,各年级针对因疫情、身体等原因暂缓返校的同学进行一对一联络,做好信息摸排与关心关爱工作。

严格遵循程序,安全有序返校。返校当天,学院提前到达报到点,准备好口罩、消毒凝胶、酒精湿巾等防疫物资,在学生抵达后,依次做好身份核对、健康码和行程卡核验、扫码报到等工作,有序引导学生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核酸检测,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90051

40F79

积极主动参与,助力工作开展。支部党员和学生干部担当作为,在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志愿参与迎接返校学生工作,协助做好扫码报到、核酸引导等工作,确保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关注已返校学生健康、学习、心理等情况,做好暂缓返校学生的关怀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跟进线上学习,及时回应诉求,助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