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快递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级卓越2班召开寒假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2-02-17 作者:文/何悦宁 曹铭隽 图/任正 浏览次数:

2月13日上午1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卓越2班于腾讯会议召开了寒假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班长任正主持,班主任胡丽娜和辅导员路丽丽出席了此次班会。

会议伊始,任正介绍了主要议程,即对寒假进行总结激励并就开学各项工作进行提前规划。首先,任正分享了他在寒假期间参与的线上支教社会实践活动,为班级分享开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接着,余博文和谌柔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地铁站执勤和博物馆探访的实践经历,谌柔还向大家介绍了人民网“红色云展厅”专题展览及专题人物学习活动并倡议同学们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张冰则分享了寒假期间给家人补习功课的实践动,杨旗表达了新学期做好学业规划及准备考研的想法,而来自广西的谢森大家介绍了所属地区的疫情防控现状。随后,路丽丽强调了疫情防控问题并向大家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状态下学校的返校规定,她叮嘱全体同学做好个人防护,谨慎规划出行,做好返校申请,平安返回学校。胡丽娜就新学期的课业安排和修读难度对全班同学作了提醒,她表示新学期的专业课程紧凑且具有一定难度,勉励大家要尽早合理安排、刻苦学习。最后,任正公布了新学期征订的教材书目信息,并对班会进行了总结,会议在大家的新年祝福中结束。

此次会议对卓越2班同学们的寒假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线上实践,详细解释返校规定并安排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